ཉོརཙཇགཀོེཇའ

我不是写同人文的吗?

AWM『关于那些年祁醉的光辉事迹』

又名『那些年群聊的惨案』

人物ooc算我的,大家轻喷,文笔不好。

真的,当时看番外的时候太爽了,直接笑飞了,祁醉说一句话,退一个人太强了吧!




话说是在我们祁·一言不合就奶毒·醉回归的一年后,刚好是个新年,于是乎大家商讨着要一起聚一聚。

叮!

[骑士团]花落:小于炀,这次聚会你来吗? 我来接你?

[HOG]于炀:不用了,我有我男朋友,暖身又贴心。

[骑士团]花落:!!!

[骑士团]soso:……



五分钟后


[骑子团]花落:你妈祁醉!你又耍我,我们小于炀呢?

[H0G]祁醉:什么你的,你们的。Youth—我的。

[骑士团]花落:……不对,你怎么会用Youth的手机!你们……

[TGC]海啸:我天,祁醉你把youth拐回家了!他真是你童养媳!

[HOG]祁醉:是的,Youth昨晚跟我在一起,你知道我们在干嘛吗?@全体成员

[TGC]周峰:干嘛?

[骑士团]soso:周队长啊!

[火狮]别!我们不想听!!

[骑士团]花落:老畜生闭嘴!

[FOG]祁醉:既然你们都问了,我跟于炀昨夜在深入交流技巧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[骑子团]花落,soso退出群聊


[HOG]祁醉:我妈还醒了,叫我们悠着点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【火狮】 退出群聊


[HOG]祁醉:可是没办法,小朋友硬是拉着我,说要帮我分担一下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[TGC]海啸退出群聊


[H0G]祁醉:早上睡到现在还没醒,唉早知道的那么折腾他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[TGC]周峰退出群聊,群聊解散



祁醉,于炀卧室:

“队长,早。”于炀伸了个懒腰睁开眼。

“嗯,早,睡的好吗?有没有梦到我”祁醉温柔的对自家宝贝说。

“嗯”于炀脸红脸红低头看到祁醉拿着他的手机,“有人找我吗?”

“没有人,是一群*在逼逼”说着把手机给了于炀。

 于炀点开微信,紧接着疑惑的看向了祁醉:“为什么聚会群聊解散了?”

祁lsp听到这话双臂锢上了youth.在他耳边说:“不知道,可能就是嫉妒我们昨天一起复盘比赛,学习新知。”

“哦,那…”我们去训练室。

祁醉笑了笑打断了于炀的话语。

“走了!去聚会!”

评论(2)

热度(4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